我是因為好奇這個名字買的~~鬱金麵包~~是用鬱金香做的嗎??我不知當然我也沒有試吃到就買囉
裡面是黃色的麵包顏色~還有碎核桃粒~~有一種淡淡的香味~~可是很抱歉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屬於哪種植物的香氛所以沒辦法正確的表達~~雖然它的個頭小小的可是分切食用一樣是~~可以多人分食喔~~好吃~~好吃
法國麵包就是不花俏外表看起來真的很硬的感覺~~可是吃起來確不會,而且吃起來的口感和起士麵包也不同喔~好特別
有沒有像卡通片的麵包勒???我覺得很像~~還總是會來個小幻想自己是卡通人物
下面這圖是它的切片圖~~很黃吧都快要以為是咖哩麵包了~~可是它不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bananapi 的頭像
    redbananapi

    橘仔蜜ㄟ窩窩

    redbanan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