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2/9日在微風廣場地下2樓新開幕的法國頂級麵包店MAISON KAYSER
在開幕這一天我和橘仔就去嚐鮮囉~我還有看到頂級的松露麵包一個要價3000元喔~
當然還看到了好帥好帥又可愛的法國麵包師父喔
坐了電梯一下去就看到排隊的人潮~~這個麵包店並不大而在店中間有一個圓形的像小吧台一樣的地方
有一位會講英文法文和一些些中文的師父站在吧台中間切著剛出爐的麵包請我們試吃~~所以囉~~我光在裡面等排隊結帳就吃了好多種口味的頂級麵包喔~~當然沒有松露麵包啦
不過師父可是很大氣的請吃麵包勒
連在排隊的人潮都可以吃到喔~
一進去舉目看到的都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麵包~並沒有太像日式麵包那般的 華麗或裝飾就是一種很簡單很簡單的外型的麵包會讓你想到卡通中的麵包那種造型喔~所以我看大家可能被太多美麗的日式麵包養壞了眼光就沒有看到大手筆的採購可是他們家的價位剛一看到會覺的比平常的麵包貴上1倍喔~~可是真的不要被嚇到真的~~當你吃了之後你會覺得其實真的很值得
排隊進麵包店市有限人數進入因為店面很小如果大家全擠進去就根本沒法挾麵包也享受不到免費可口的試吃了
我在那邊試吃了超過六種商品
印象很深的是日本師父說剛出爐大蒜麵包~可是他不是一搬的法國魔杖上塗著大蒜醬喔~~他可是一般的麵包完全看不到大蒜不能拍照所以無法形容~~就是普通到你會覺得很沒味道感的外形~~就見日本師父大方又快速的切著麵包拿給我們試吃還說吃了之後不能接吻喔~~我接過暖暖的麵包天阿~~口感又鬆又軟水份很夠重點是蒜味很溫和~~好吃喔~~本以為這是小CASE而已~~可是真的會有一股淡淡的蒜味在口中停留喔~~可是不要害怕這是不會讓你口臭的~~可是就是會有香蒜的味道就是了~好難形如容喔~~喜歡大蒜味的真的可以試試看
還有不要以為法國麵包就是硬梆梆的口感~~根本就是不對的只有外型看起來是硬梆梆的啦~~好吃好吃好吃~~我愛我愛有很純樸的麵包口感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喔~不要被價錢嚇到了
只要改變吃的方式不要以為一個麵包就是一個人大口大口的吃完就對了~~如果用那種方式吃的話會覺得很貴而且應該不會覺得美味喔~~請千萬要以分享的心情把麵包切成塊狀吃~~天阿~~不貴不貴因為可以分享和心愛的人一起吃再配個紅酒或是啤酒之類的~~法國女人瘦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他們的麵包試合切食享用而不是像我們的麵包吃法一樣喔~~請一定要試試

我知道這家麵包店是在艾瑪的部落格去年她去法國旅行還遇到了MAISON KAYSER的創辦人勒~~真的好幸運喔!!因為她有說即將來台灣開設分店~所以去微風逛街剛好看到看板就再期待的心情下等著開幕去買囉~
對了~~聽說他們很有名的是可頌麵包在開幕當天只要消費滿100元就送一個喔~我有拿到耶~~一個原價要45分
很大很大的一個可頌麵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bananapi 的頭像
    redbananapi

    橘仔蜜ㄟ窩窩

    redbanan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