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偷懶因為.......有些事在忙和煩...抱歉!

做整晚的夜車去旅行是非常非常的累...可能只有年輕人才能做出來的事喔!!
坐上了坐位寬敞的國光號(因為是聯營所以買中南的票只要有車都可以坐)
一排只有三個坐位很寬...
還有撥放電影~~記得沒有錯就是一群日本小學生和年輕老師努力還原自然生態讓螢火蟲重生的劇情.
電影還好~~可是我好暈頭好重
就一直覺得怎麼睡都不好睡~~~昏昏睡睡的看完電影~~然後就在快要到恆春的時後我好想吐好想吐
橘仔就一直叫我深呼吸還一直說快要到墾丁了~~~
才怪~~我只記得我和他說我快要受不了~~~
就在抱怨不想在搭夜車及路途太遙遠的話突然就看到麥當勞.....恩~墾丁到了!

下車就先去民宿~~旅遊之家
基本上就很一搬啦
沒特別好也沒特別不好
比較不太高興的是~~我們向他租摩托車有寫合約喔~~
結果車子停在門口我們上樓先去息一下~結果下樓要騎車出去時...
我們的摩托車竟然不見了~好嚇喔
問了一下老闆~~另外一個年輕女生突然說他不知道車子已經租給我們所以
又租給其他的房客了
什麼嘛
那給我們鑰匙和簽合約是要幹麻阿
合約上明明有寫車牌號碼~~於是我們要求更改我們的合約
雖然又拿了另外一台車給我們騎
可是真的很誇張~~
原來就算租給我們~~他們一樣可以隨便就騎走了
太可怕了!!

結論就是~~~民宿真的要慎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bananapi 的頭像
    redbananapi

    橘仔蜜ㄟ窩窩

    redbanan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