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的第二次旅遊就是去墾丁了
這個行程可能要好好的寫~~但是勒~~現在中午休息時間快到了
且聽我慢慢一段段的來記錄吧

星期五下班回家馬上整理行理後小小的休息了一下~
因為待會要搭的是莒光號前往高雄的夜車~~
天阿~~光想我就頭好痛!!因為夜車真的不舒服阿!
所以為了要可以好好的休息特別帶了充氣墊放在脖子上的(不知正確名稱照片後補)
晚上10點從家中出發去了7-11補充了一些糧食後就去車站搭車囉!
剛上車就狂吃剛剛買的零嘴和水果
頭昏昏應該是睡覺時間了
橘仔就很賣力的一直吹將充氣墊整理好.
嘿~~高興的勒
放在脖子上很快的就睡著了
結果他睡的很爽~~我卻怎麼樣都無法好好睡~超累人的
就這樣昏昏醒醒的一路慢慢搖的搖到了高雄
也已經是凌晨五點半左右了...


高雄的天色還蠻暗的耶!!搭夜車的路人還真不少!

要去搭客運去墾丁的話記得要往前站出口喔!!

下了火車發現搭夜車的人還蠻多的~~我眼睛內佈滿了血絲~~頭髮亂的很有個性~~
橘仔可憐的幫我提著大包小包,因為我沒什麼睡好累ㄛ~~拿出了手中的資料看看要去搭中南客運往何處走
橘仔就說往前站~~好吧!! 就拖著超疲累的腳步走囉~~~
一出月台發現有一個很大的告示牌


還蠻清楚的喔~~因為我們搭車要在建國路上所以~~沒錯就是往這個方向走.

往出口走就越發現高雄人還真是有活力~~
有騎著摩托車一直在你旁邊繞來繞去說" 去墾丁只要一個半小時收費比公車便宜喔,要不要坐"
計程車司機也一直狂問
我們因為有上網看過很多人不好的經驗所以決定只去搭中南客運就好了~~所以就沒有回應這些努力的生意人囉!
就在等待紅綠燈要過馬路時,那個摩托車拉客人的老闆依然在那邊一直講一直講...
後來走在我們後面的一群年青人就開口問多少錢一個人~~老闆就回答說一個人300元
綠燈了我們就過馬路了~~也不知他們有沒有坐,因為我們搭中南客運一個人只要2百多元10分鐘一般車吧~~比較便宜!

其實中南客運就在高雄車站的斜對面 賣票的女老闆回答很冷淡還抽煙勒~~有另外一種感覺~~我不敢拍她怕被打就拍個招牌吧

搭夜車的結果~~就是又累全身不舒服肚子又餓~~我那時只想要喝熱粥~~橘仔帶著我去找結果就在中南客運附近看到一家賣粥的店菜色看起來不佳~~但我只想要來碗熱熱的東西暖胃~~就坐了下來隨便點餐~~真是~~不好吃
菜都是冷的就算了~~重點是地瓜粥竟然也是冷的~~天阿!!
忍著吃了一些,結帳時老版說一共240元~~~真是給它又貴又難吃


橘仔說還不如去吃麥當勞早餐!
等我們買好了中南客運的票就看到國光號的車子駛進站,賣票的小姐就叫我們上車(原來他們是聯營喔~都能坐)



待續.......因為下班時間到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bananapi 的頭像
    redbananapi

    橘仔蜜ㄟ窩窩

    redbanan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