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晚餐決定去傳說中好吃的老店西門町的大車輪壽司

吃的過程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我和橘仔兩人一進去一樓還蠻多位置的,想說很幸運因為網路上常說一樓會客滿

服務生還蠻有禮貌的問要坐樓上或樓下 . 當然我們選了一樓,

可惡的事情發生了,吧臺內的某個師傅竟然臭臉的狂瞪服務生,看起來感覺上很不爽服務生帶我們坐在一樓的位置,

一直瞪那個服務生瞪到我們都已坐在他面前了

天阿~怎麼一開始就讓我感覺就很差,

想說算了,也許食物很美味(對它很有期待感)

因為第一次去大車輪又不太懂他們的點餐方式,

馬上告知點菜小姐,並請她解釋一下如何點餐,

 結果小姐說請看牆上的菜名點菜,

哈~~偏偏我們兩人對於日本料理的食材了解不深,所以還真是不知如何下手,

想說上次在微風廣場地下一樓的海壽司點過牡丹蝦很好吃.

就給他點了個牡丹蝦握壽司和六個一組的綜合握壽司,

然後勒~~其它就是看這小火車上有何東西~

我只能說火車上的食物模型還真多都不能吃的還要另外告訴師傅請他幫你做~

竟然和爭鮮迴轉壽司或是微風廣場的海壽司的食品呈現方式完全不同,

也許他們是為了保持食材的新鮮
,
但對於兩個日本料理的生手來說~還真是給他不適合,

完全不是那種只要看了喜歡或是好吃就可以拿來吃,

還需要知道魚的名字及烹調方式,才能吃到真正想要吃的,否則可能會點錯勒.

這些我都還能接受,因為每一家店都有不同的菜單呈現方式

 重點是吧台內的那個師傅不知道我們兩人是哪得罪他了

就是擺個臭臉,連我們告知他說調味盒中已無芥末請他拿一些給我們~

還真給他臉臭到心不甘情不願,

我們已無心情再吃下去,草草結束竟然也花了800大洋. 

我只能說~又貴也沒好吃到驚為天人的地步~~~連牡丹蝦都沒有很優.

再加上那位師傅的態度真的很過份.對於我們來說用餐經驗真的很差. 

唯一可取的是店裡只有外場倒茶水的服務生還算親切~~我個人不推啦!

 也是因為用餐經驗真不好~~所以也無心照下任何的相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bananapi 的頭像
    redbananapi

    橘仔蜜ㄟ窩窩

    redbanan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