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最近這幾個月來,每次到誠品信義區的旗鑑店地下二樓的pho越南麵點店,必吃的麵食
就像圖片上所看到的青菜很多,牛肉很嫩,然後還有魚露醬汁再淋上新鮮的檸檬汁,如果愛吃辣可以再加上辣醬
不夠酸也可再加檸檬,連我最不喜歡的紅蘿蔔都去掉了那個獨特不喜歡的氣味而變的好好吃~
一份180元有附湯 ,茶,還有椰汁西米露喔~~吃起來就整個人覺的很清爽又要變瘦了的感覺喔!!
對我來說真的很合我的味口好吃喔~ 又酸又辣再加上蔬菜清脆的口感真的很棒~~河粉被蓋在菜的下面吃的時後一定要先混拌均勻喔~~

日本友人SUMIKO點了牛肉丸湯河粉~~口味真的很淡,我比較沒有興趣
看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bananapi 的頭像
    redbananapi

    橘仔蜜ㄟ窩窩

    redbanan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