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距離倒數跨年剩下幾天~~回顧今年我真的過的很充實!!
學了中餐丙級~參加了考試~去了墾丁玩~台東玩兩次, 日本人Sumiko來台灣遊玩了兩次,就是沒有出國而已.
可是也發生了一些令人不捨的事情~~~橘仔軒家的狗狗小毛和外公還有我外婆及姨丈都在今年上了天堂.
今年似乎過的有悲有喜~~特別的深刻~~還有我也開始了我的部落格, 我還算是個大懶蟲~~很少更新資料.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弟弟的老婆有喜了~~明年即將生下可愛的小娃娃喔~~
工作上也讓我個人感受到我對有事情的看法漸漸的成熟了~~~~這可以說是一個好現象吧!
就再迎接新的一年到來~~我祝我身邊所有我愛的人都身體健康,萬事順心如意,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bananapi 的頭像
    redbananapi

    橘仔蜜ㄟ窩窩

    redbanan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