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六~~去了一趟好玩的九份...
晚上回家小淋了一下雨 .
回家後喉嚨怪怪的...要感冒的跡象
好像被同車的男友傳染了...是嗎???
天阿~
第二天早上我身體好不舒服喔!!
吃了一顆綜合維他命!! 就不管它了!!
星期一去上班就覺得喉嚨癢鼻子不通..
繼續不管他~~第二天男友都嚴重到非請假不可.
我依然覺得沒關係多喝熱開水就會自然好了.
可是...可怕的星期二夜晚!!我發高燒了!!
頭好痛好痛好痛喔~~~根本沒辦法躺下來睡覺!!頭好痛又發燒
把電風扇關了~~蓋被子讓汗流出來好了~~~是流了一身的汗~~
可是燒怎麼不退還是38度~~而且頭好痛真的快要受不了~~~
半夜三點打電話給男友~聽到的竟然也是非常嚴重的鼻音
隨便交談了幾句誰也幫不了誰~~因為他也無力氣來載我去看醫生啦~~~~
堅強~~
就儘量逼自己去睡覺!!
竟然也可以撐到天亮!
可是還是有發燒無法去上班了@@@
等到九點自己騎車去看醫生拿了藥在家休養一天!!
本以為這樣就會好了
結果是~~~~~~~~~~已經超過一星期了~~我~~還~~是~~一~~樣~~~~
在~~感~~冒~~中~~喉嚨痛~~~聲音啞~~~鼻子不通~~~只有~~頭不痛而已!!
這~~~~~~~~~~~~~~這~~~~~~~~~~~是什麼樣的病菌阿!!
有人說是因為健保沒有錢醫生為了讓我們多去幾次醫院所以就用次級一點的藥
也就是去看一次是不會好的~~不像以前的藥只要去看一次吃一天就好的差不多了
也有人說~~是因為我們吃太多太多的藥了~~所以身體都有了對藥的抗體~~也就是
已經快要沒有藥是絕對有效的了~~~~~~~聽起來好可怕
這兩天拼命的喝檸檬汁吃奇異果吃高單位的維他命C~~
已經沒去看醫生了~~因為第二次的睡前藥吃了更不舒服就不再去了
希望在去墾丁玩之前能夠康復才好~~
加油囉~~
抱歉~沒辦法做菜~連上星期要去永正家煮菜吃都沒法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bananapi 的頭像
    redbananapi

    橘仔蜜ㄟ窩窩

    redbanan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